Categories: iPhone

iPhone 13 北京東奧特別版,全球限量8支,售價72萬

今天早些時候(2022 年 2 月 4 日),冬奧會在中國北京開幕。為紀念冬奧會,奢華系 iPhone 品牌Caviar 推出北京東奧特別版OLYMPIC HERO GOLD

共兩款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OLYMPIC HERO GOLD iPhone 是改版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Caviar 使用抗衝擊且重量輕的紅色複合材料製作了手機的後殼,給人一種太陽光線的錯覺。

 

手機背面還印有北京冬奧會標誌以及小海坨山、國家高山滑雪中心和滑道的精緻圖案。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所有設計以及 Caviar 品牌以及邊緣和相機環均由 18 克拉黃金製成。

限量是殘酷的,全球只賣8支,每賣一支就少一支

佛心售價為 26,000 美元,約合台幣 72.4 萬元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3C問題互助團》社團這裡可以讓大家互相討論手機、電腦問題

不定時我也會在這邊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聊聊

雲爸

你好,我是雲爸 為了表示親切,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各式3C產品的開箱評測,不囉唆不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