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小米

小米有品推出 Lydsto 自集塵無線手持吸塵器H4

很多掃地機器人都加入了自集塵功能,不用每次都要清理儲塵盒,30天只需倒一次垃圾。

而現在,連無線手持吸塵器也加入自集塵功能了。

小米有品眾籌上架了一款【Lydsto自集塵無線手持吸塵器H4】

 

採用最新集塵技術,集塵全封閉,自動吸入塵袋,不髒手不揚灰,2.5L大容量塵袋,告別日拋,一年僅需打開塵盒12次。

眾籌價1299元,預計2022年03月15日前發貨。

  

底座採用收納、充電、集塵三位一體,同時兼顧收納充電與自動集塵,巧妙設計。

集塵過程中灰塵污垢容易堵塞風道導致吸力下降,該無線手持吸塵器採用智能自清潔系統,避免頻繁清洗濾網,免水洗免異味,使用壽命也大大提高。

動力方面,LYDSTO自集塵手持無線吸塵器採用最新增效馬達,125AW吸入功率,進一步優化除塵效率

較市面常規吸塵器效率提高25%,1000W電機功率,迅速將灰塵吸入塵袋。

它還具備LED照明系統,無需擔心暗藏在縫隙的塵埃雜物。內置2500mAh電池,三擋續航分別為8/20/60分鐘。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3C問題互助團》社團這裡可以讓大家互相討論手機、電腦問題

不定時我也會在這邊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聊聊

雲爸

你好,我是雲爸 為了表示親切,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各式3C產品的開箱評測,不囉唆不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