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

真徠卡手機 Leica Leitz Phone 2

這是徠卡 Leitz Phone 2,真正掛上可樂標品牌的真徠卡手機

外型結合徠卡鋁金屬外框質感,正面則像是當年NOKIA Lumia Phone的圓弧角螢幕

硬體很接近SHARP Aquos R7 的小改版。

 

具有 240Hz 刷新率的 6.6 英寸平面 IGZO OLED 屏幕安裝在帶有凹槽平面邊框的機加工框架中。與其他 Android 智能手機相比,這應該有助於抓握,並使 Leica Leitz Phone 2 具有明顯的工業外觀。儘管如此,Leitz Phone 2 僅重 211 克。

為該設備供電的是稍舊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該處理器配備 12GB RAM 和 512GB 板載存儲,可通過 micro SD 卡擴展至 1TB。電池的額定容量為 5,000mAh,通過 USB-C 充電大約需要 100 分鐘才能從 0% 充電到 100%。

該節目的明星是巨大的 1 英寸後置攝像頭傳感器,額定像素為 47.2 兆像素。這提供了有效的 19 毫米焦距和最大 f1.9 光圈,而增加的百萬像素數還允許包括 8K 視頻在內的多種拍攝選項。還包括一個 1.9 兆像素的人像傳感器,這可能有助於添加假散景效果。你也會在這裡得到一個徠卡品牌的磁性鏡頭蓋,它可以在不使用時保證相機系統的安全。

Lecia Leitz Phone 2 預裝了 Android 12,但沒有任何信息表明它是否或何時可能收到 Android 13。我們相信這將包括許多軟件調整,包括受 Lecia 啟發的預設和過濾器,如最後附帶的 Leitz Phone 1年。但是,現階段尚不清楚。

令人失望的是,徠卡 Leitz Phone 2 僅在本月晚些時候通過軟銀在日本上市銷售。它有單獨的白色選項,售價為 225,360 日元或 1,540 美元左右。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3C問題互助團》社團這裡可以讓大家互相討論手機、電腦問題

不定時我也會在這邊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聊聊

雲爸

你好,我是雲爸 為了表示親切,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各式3C產品的開箱評測,不囉唆不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