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pple蘋果大小事

蘋果將Thunderbolt顯示器和初代iPad Air加入過時產品名單

蘋果的產品週期是7年一輪,跟韓團合約年限一 樣。一旦公司停止銷售產品的時間超過7年,蘋果就會將該產品列為技術上過時的產品。

根據一份內部備忘錄,蘋果將於5月31日把Thunderbolt Display和第一代iPad Air加入其全球範圍內的過時產品名單。過時產品不再有資格在Apple Store或蘋果授權的服務供應商處獲得維修或其他硬體服務。

 

Thunderbolt顯示器於2011年推出,具有27英寸螢幕,1440p解析度,720p前鏡頭,三個USB 2.0接口,一個FireWire 800接口,一個千兆以太網接口和一個Thunderbolt接口。該顯示器在美國的售價為999美元,於2016年停產,這導致多年來沒有蘋果自有品牌的外接顯示器銷售,但更新的繼任者是Studio顯示器,去年與Mac Studio一起發布。

初代iPad Air於2013年推出,也於2016年停產。該設備配備了9.7英寸顯示螢幕和A7晶片,它被宣傳為比以前的iPad薄20%,輕28%,螢幕邊框窄43%。在美國,純Wi-Fi型號的定價為499美元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3C問題互助團》社團這裡可以讓大家互相討論手機、電腦問題

不定時我也會在這邊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聊聊

雲爸

你好,我是雲爸 為了表示親切,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各式3C產品的開箱評測,不囉唆不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