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未分類

基隆「免費送電動機車」最快下半年交車!光陽出手替謝國樑解套

國民黨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過去提出免費送年輕人Gogoro政見,選後謝國樑臉書被瘋狂洗版【請問說好的Gogoro在哪裡?】謝國樑曾說: 政見一定會實現,如今基隆攜手光陽KYMCO與基隆市政府共同實現「青年電動機車計劃」。

 

Ionex 光陽電動車驅動綠色城市  助基隆市政府一定實現「青年電動機車計劃」

「運具電動化」在國發會淨零轉型目標中被視為重要策略,預計在2030電動車市售比達到30%2040年電動車與電動機車市售比都達到100%;而基隆市市長謝國樑更是結合「綠色城市」目標、關懷在地青年與公益議題,提出「青年電動機車計劃」,適用於入籍基隆3年、擁有駕照1年以上,連續5年、每年達成4小時公益回饋即可申請免費機車;此政見不僅能快速達到淨零目標,也期待能讓基隆市成為更乾淨、更環保,也更有愛的「海洋城市」。基隆市市長謝國樑提到「落實減碳」的重要性,同時感謝光陽的全力配合與相挺,表示光陽是陪伴台灣人民將近一甲子的品牌,非常值得信賴,也很肯定Ionex 光陽白牌電動機車的性能。

 這次實現基隆青年電動機車計畫的i-One都會版單電池,建議售價63,800元、S6 Rex暴龍系列雙電池,建議售價76,800元。在資費的設計會讓市民更輕鬆有感,專案規劃綁約3

Ionex光陽電動車已在全台佈建超過2,216座電池交換站,基隆市目前也已佈建24座換電站,未來將持續擴建並搭配基隆市政府擴增45處換電站站點,聯手規劃基隆市民最便利貼心的換電場景。柯勝峯董事長指出,增設Ionex 基隆專賣店最快預計今年8月開幕來服務基隆市民。面對「綠色城市」成為主流及目標的未來,Ionex 光陽電動車及基隆市政府都已做好準備;光陽也將繼續陪伴基隆市市民,一起讓基隆更有愛,共同驅動城市的蛻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3C問題互助團》社團這裡可以讓大家互相討論手機、電腦問題

不定時我也會在這邊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聊聊

雲爸

你好,我是雲爸 為了表示親切,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各式3C產品的開箱評測,不囉唆不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