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未分類

一蘭拉麵扭蛋共4款,味集中個人座、“豚骨拉麵&楓玉”、、“楓玉盤子&呼叫按鈕”、“招牌磁鐵”

日本一蘭推出微縮拉麵扭蛋,共4款,2月中旬起將使用扭蛋、盲盒形式銷售
“一蘭迷你收藏” 是天然豚骨拉麵“一蘭”官方監製的三維微縮模型。
  • 種類包含 :“豚骨拉麵&楓玉”、“味精集中個人座&椅子”、“楓玉盤子&呼叫按鈕”、“一蘭招牌磁鐵”共4種
  • 價格:扭蛋一次500日元(含稅)BOX 1個550日元(含稅)

“福蘭”作為幸運商品隨機附送。
此外,Rakuten 和 Yahoo Shop正在接受 6 件套盒的預訂。
如果您購買一盒 6 件,您將收到一張原創限量貼紙。
【購買地點】
全國扭蛋專賣店、模型店、網上商店、書店、Ken Ele Stand Gransta Yaekita 店、秋葉原店、新橋站店、上野樂園、Ken Ele Lagoon 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3C問題互助團》社團這裡可以讓大家互相討論手機、電腦問題

不定時我也會在這邊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聊聊

雲爸

你好,我是雲爸 為了表示親切,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各式3C產品的開箱評測,不囉唆不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