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Samsung手機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機爆災情,多人耳朵出現了流膿、結痂等症狀

近日,韓國不少消費者反應,在佩戴三星新款無線耳機後,耳朵出現了流膿、結痂等症狀。

據悉該耳機型號是三星Galaxy Buds Pro,官方宣稱機身結構升級,符合人體工學

在中國的三星官方粉絲論壇“中國蓋樂世社區”,以及社交平台微博上同樣有用戶反映類似問題。

   

不少網友也反映了類似的問題。

美國Samsung 官方討論區也有網友反映同樣問題,表示在使用Galaxy Buds Pro後皮膚出現敏感及紅腫。

而且為了測試是否耳朵過敏,他試著將耳塞貼在前臂3小時,結果皮膚在 24 小時內出現紅腫。

三星方面對此回應稱,“Galaxy Buds Pro耳機在上市前通過了國際機構的測試,已得到沒有有害物質的檢測結果。”

三星同時表示,由於該耳機屬於入耳式設計,出汗或濕氣有可能導致類似問題。

建議用戶定期給耳機清潔、消毒,同時保持耳道的乾燥。

三星官方宣告 Galaxy Buds Pro耳機含有接觸性過敏原— 丙烯酸酯、鎳

如果您的皮膚會在某一特定條件,或因為長時間接觸對皮膚有刺激性、可能會引起皮膚不適的物質(譬如 :肥皂、汗水、乳液 或防曬乳等)而會出現皮膚過敏的症狀。

請參考以下有關Galaxy Buds所使用的材料資訊。如果您有敏感性皮膚、或對以下材質過敏,又或者您在使用Galaxy Buds的過程中感覺到皮膚發紅或不適,請您先停止佩戴並諮詢皮膚科醫生。

 

[鎳]

Galaxy Buds產品主體包含不銹鋼。

不銹鋼是對耐蝕性鋼材的通稱,透過鋼(Fe)、鎳(Ni)和銘(Cr)合成。廣泛用於日常生活中,但有些人可能會對其中包含的一些材質過敏,例如鎳。

三星電子將產品中鎳的含量限制在歐洲REACH法規規定的嚴格水準之下。此外,根據第三方機構的分析,我們發現用戶幾乎不會接觸到鎳,因此因為接觸鎳所引起的過敏反應不太可能會發生。但您如果對於鎳是過敏的,請多加注意以預防皮膚發生過敏情形。

 

[丙烯酸酯]

Galaxy Buds產品主體包含丙烯酸酯

丙烯酸酯(甲基丙烯酸), 用於形成Galaxy Buds機身聚碳酸酯(PC)的顏色,這種材質也廣泛使用於會經常與皮膚接觸的日常用品中,例如:彈性繃帶。如果您對此類型材質敏感,請小心避免長時間使用Galaxy Buds而引起皮膚的不適。

Galaxy Buds產品中使用的材料符合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標準,歐洲國家法規和其他國際標準。當使用的材料並非法規所明確規範時,我們亦透過與國內外認證機構合作,積極地對所有會接觸皮膚的材料,進行有害物質測試和皮膚毒性測試,來確保您的舒適和安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3C問題互助團》社團這裡可以讓大家互相討論手機、電腦問題

不定時我也會在這邊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聊聊

雲爸

你好,我是雲爸 為了表示親切,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各式3C產品的開箱評測,不囉唆不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