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未分類

唐鳳版『簡訊實聯制』懶人包,掃Qrcode、點連結瞬間完成登記

政府要求店家做好實聯制,但是民間的設備、資源不一樣。所以行政院派出唐鳳設計實聯制,推出官方實聯制系統,設計讓政府機關方便使用,也讓民間能夠輕易上手的實聯制系統。
唐鳳政委接到任務後,與電信業者和民間業者合作,迅速開發出 #簡訊實聯制 的系統,降低店家成本、同時可以提供不想留下個資的民眾另一個選擇。
加入疾管家LINE官方帳號:
如果你是顧客,只要有手機:
掃描店家QRcode,按下連結、發送簡訊,就能完成實聯登記。
店家朋友,無論是賣手機還是鹹酥雞:
今天15:00起,就能線上申請登錄店家資訊,登錄完就能獲得QRcode讓客人掃描登記。
申請網址與口罩實名制相同:
民眾使用這個簡訊服務完全免費、而簡訊紀錄由電信業者保留28天(兩個潛伏期)。甚至是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也能透過簡訊功能輸入店家碼,即可傳給「1922」完成實聯登記。
防疫期間,能避免不必要的出門最好,政府也會讓登記實聯更簡便、更親民,讓大家保護大家!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3C問題互助團》社團這裡可以讓大家互相討論手機、電腦問題

不定時我也會在這邊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聊聊

雲爸

你好,我是雲爸 為了表示親切,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各式3C產品的開箱評測,不囉唆不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