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未分類

[戰隊] 2022超級戰隊 【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

隨著元旦假期的臨近,很多人可能開始擔心明年的超級戰隊系列
喜歡超級戰隊的粉絲們,感謝你們的耐心等待!
我們宣布將於 2022 年 3 月 6 日(星期日)開始的新超級戰隊!
2022年的全新戰隊將由【暴太郎戦隊ドンブラザーズ】正式接力
這部作品的主題是大家都知道的古老故事“桃太郎”
從節目標誌和額頭上有桃子的“新紅”的視覺效果可以看出這部作品的主題是新英雄唐桃太郎(紅)被描繪成與桃太郎這樣的“同伴”一起面對強大的敵人。

■桃太郎堂等五位英雄……超級戰隊前所未有的凹凸輪廓!

這部作品的主人公桃太郎堂(紅)是一個讓人聯想到織田信長的氣勢人物。
與桃太郎一起對抗敵人的成員是想像桃太郎的同伴“猴子,狗,蜻蜓”的成員,例如猴哥(藍色)犬哥(黑色)野雞哥(粉紅色)
另外,還有幻想出惡魔的鬼姐姐(黃) ……可以想像這五個人會有什麼樣的關係。
而這個英雄最大的特點就是5人5人的獨特體型!由唐桃太郎領銜的頭部“頭飾”,以結衣為首,“角”是長出鬼修太,在肌肉骨骼旺盛的“男子漢”和猴子兄弟中,我的視覺衝擊力也是巨大的。再者,狗哥是“三頭”角色,全長100厘米,而山雞哥全長220厘米,顯得格外“高大”。這樣一來,可以說一大看點就是,當五個人聚集在一起時,會成為超級戰隊系列史上前所未有的“凹凸不平的剪影”

■ 特效愛好者的福音!創作過許多傳奇作品的大師井上俊樹負責劇本!

這部作品的劇本是井上俊樹。井上先生是《假面騎士Agito》(2001-2002)、《假面騎士555》(2003-2004)、《假面騎士Kiva》(2008-2009)等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的主要編劇。 ,《超人戰隊噴氣機人》(1991-1992)作為超級戰隊系列的主要作家,已經過去了大約30年! 順便說一下,《噴氣機俠》是一部備受關注的傳奇作品,因為在特效英雄作品中加入了當時引起巨大熱潮的時尚劇元素的設定,以及令人震驚的最後無法想像。請期待著創作至今仍在流傳並變得更加成熟的傑作的井上先生將用這部作品挑戰的“新超級戰隊形態”
此外,田崎竜太,導演誰在“Mashin森泰Kiramager”(2020年至2021年)參加了超級戰隊系列首次在大約22年,還負責將“機械興業森泰Zenkaiger”目前正在播出,是一本書. 還決定負責指導工作!憑藉堅如磐石的陣容,它在超級戰隊系列的新歷史中一舉成名。

■桃太郎堂出現在2022年1月9日(週日)播出的“Zenkaiger”中!

此外,桃太郎堂將在2022年1月9日(週日)播出的《機界戰隊善會》(第42改)中作為驚喜登場。桃太郎堂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和禪凱撒有什麼樣的互動……我現在很興奮!
桃太郎等人成為英雄的變身槍“Don Blaster”,似乎可以讀取“Zenkaiger”中出現的“Centai Gear”。不僅如此,桃太郎駕駛的超級摩托車“Enya Rydon”
每年都通過與“Zenkaiger”的Zenkai Juran組合而重置世界觀設定的超級中隊系列……!?在“電子戰隊傳治滿”(1980年) -1981)→《太陽戰隊太陽火神》(1981-1982),有一個例子是一系列受歡迎的敵人角色,赫德莉安女王。這會是40年來第一次出現在英雄方面嗎!?這樣的謎團的一部分可能會變得清晰。不過新英雄的出現包裹在保密,並請千萬不要錯過!

 而大家期待已久的製作發布會發布會將於2月初舉行! 敬請期待有興趣的演員們以及揭開神秘面紗包裹的“唐兄弟”的全部故事的採訪。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3C問題互助團》社團這裡可以讓大家互相討論手機、電腦問題

不定時我也會在這邊舉辦抽獎,歡迎一起來聊聊

雲爸

你好,我是雲爸 為了表示親切,叫我爸就可以了~ 專注於各式3C產品的開箱評測,不囉唆不贅字